文子酱

最喜歡放閃的御澤~

【御泽】甜

看到御泽周定题的本期主题-生日,没什么想象力的我马上就想到了蛋糕…这真的是篇很短很短的御泽,纯属脑洞,大概是在仓持的生日会上?

正文

“御幸前辈,你不吃蛋糕的话就给我吧!”在偷看只吃过一口的御幸的蛋糕第n次后,吃泽村终于忍不住将它抢了过来,大口大口地吃起来。

“泽村,我是前辈…有你这样抢前辈蛋糕的吗?嘛~,虽然我也不喜欢吃…”一手支起头,御幸饶有趣味地看着正在狼吞虎咽的泽村。

“泽村,你嘴角有奶油哦~”

“诶,哪边?”

还没反应过来的泽村只看到眼前不断放大的御幸的脸,然后感觉到嘴角有湿滑的触感,转瞬即逝。

“好甜,不过我喜欢♥”

“你你你…”泽村瞬间变成了猫目,脸也变得通红,“你这个变态眼镜…你,你想吃蛋糕就直接说啊!”

“啊…”御幸愣了一下,随即爆发出一阵大笑,“哈哈哈,泽村你这笨蛋真是太有趣了!哈哈哈…”

“不要叫我笨蛋!”依旧是猫目的泽村。

“啪…”一块蛋糕被拍在了御幸脸上,只见仓持一副我家白菜被猪拱了的表情,“这么想吃蛋糕就给你吃。”

“哈!哈!哈!”这次轮到泽村大笑起来,“御幸前辈你也有今天!哈…”

“啪…”仓持毫不留情地往泽村脸上扣上了另外一块蛋糕,“笨蛋!”咂了下嘴,一脸不爽。

“啪…”仓持也被御幸一脸坏笑地糊了一脸蛋糕。

至此,仓持生日会蛋糕大战正式开幕!

END

“泽村,我帮你把脸上的蛋糕舔干净吧❤️”

“你…你这个变态!”

“谢谢夸奖~”

评论(6)

热度(34)